申珏

他见过我,却又不认识我

你看我呀

你看我呀!


游戏主播,大明星


星期六,天气晴


吴亦凡提溜着刚从超市购买的一大堆饮料零食赶回家,眼一瞟,路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一家奶茶店,还是自己爱点的那家开的分店


想了想,自己好久也没喝过他们家的‘蜜桃乌龙’,于是,他刹下脚步,扭头拐弯进了奶茶店


点完饮料后,吴亦凡领着号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正逢星期六还是大下午的,奶茶店还是蛮多人的,吴亦凡人长得帅,标志的浓眉大眼,放在娱圈也是屈指可数的大帅哥,来来往往偷瞄他的女生自然是有不少的


无聊的刷起了手机,奶茶店里热闹非凡,耳尖的吴亦凡却无意听到了旁边俩女生的谈话


“听说晚上你爱豆黄子韬直播打游戏啊”


“是啊是啊,我他妈好激动啊,我爱的K大和我爱的偶像一起打游戏!我曾经打死都不敢相信会碰一块的俩男人会一起打游戏!我他妈的谢谢斗虾app”


黄子韬……?好像就是晚上要和他们一群主播组队打游戏的大明星???


吴亦凡挑了挑眉,而且听起来,这个女生好像还是自己的游戏粉丝啊……吴亦凡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庆幸自己直播还好从不露脸


作为一名非常具有神秘感的游戏主播,吴亦凡从刚开播的默默无名小主播,到现在用技术操作征服了一大批狂热的游戏粉,成为当下国内游戏主播里非常红火的游戏一哥,可谓是当代的能靠脸却偏靠实力的典型代表


但其实吴亦凡会成为红火的主播却出乎了他本人的意料,自己家公司新开发的直播平台,他也是闲来无事来体验一把,没想到会把自己给玩出了名,但索性他直播从不露脸外加话不多,所以也没人认出他来


吴亦凡一手捧着新鲜做出来的水果茶,一手提着从超市采购的零嘴和生活用品出了奶茶店回了家,准备着开始晚上的直播


————————


晚上七点半


熟练的打开了直播的设施,吴亦凡微低下头,对着麦轻轻咳了一声才低声地跟着在直播间等待着的粉丝们打招呼


此次是平台的元宵活动,特地请了除了他以外的几名较火的游戏主播和当红明的流量偶像,这次的阵容也可以说是把平台的用户都吸引了一大半过来,除却了有些是冲着定点福利来的,大部分还都是奔着自己喜欢的主播或偶像来的


这次玩的是5v5的moba游戏,十个人开房间PK,吴亦凡恰巧在黄子韬的对立面,还没开始,房间里就有人调笑着“K大在我们对面,完蛋了,拜托K大手下留情”


房间里热热闹闹的,说说笑笑,但吴亦凡却半天没吭声,只等着游戏的开始,不是他高冷,只是他不太会与人打交道,除了偶尔有人call他,应一下声以外,他都选择沉默寡言


相反的,黄子韬却是个社交达人,不一会儿,就跟直播间里除了他以外的人都打成了一片,大概这就是做艺人的特质?!社交能力都很强?


‘小桃的头像和K大的头像还挺像情侣头的’


这一条不大不小的弹幕在一片弹幕颇为不起眼,但吴亦凡就是一眼的注意到了他,仔细一瞧,好像是挺像的,而且名字也还怪他妈像情侣名


黄子韬的游戏ID只简简单单的两字:烟雨


而他:划船等烟雨


一句话不过大脑的就蹦了出来,听得在座的一票粉丝和主播都不明所以


“还挺像那么回事的”


反应过来后,吴亦凡才打圆场“我是说,我和…子韬的游戏头像和名字是挺像情侣的”


这话一出,立刻引起一大波粉丝和几个主播的调笑,而黄子韬本人也参与其中,他在吴亦凡看不到的另一个直播间里,眯着一双眼睛,笑得又可爱又乖的,语气里隐隐约约藏着他说不出道不明的小骄傲


“哈哈,K大不知道吗,我是你粉丝呀,我跟你说,我都是跟着你改的啊!”


吴亦凡听见他的话,心跳有些莫名的加速跳动,但他还是把这话当成是黄子韬的玩笑,虽然他本人不当回事儿,但粉丝们可就炸了锅


‘卧槽,真假!?小桃还是K大粉?’


‘哈哈,小桃是K大粉?’


‘诶…貌似…好像K大和小桃两人的设定还挺好磕的’


‘哈哈我操,前面这么快就开始搞起cp了?’


不予理会弹幕里的吵闹,游戏已经开始了,ban的环节,黄子韬那队很贼的,把他玩得很秀的俩刺客都ban了,而他们这边也只不过是ban了俩辅助


毕竟双方都是圈内数一数二的游戏主播,实力自然不会差,吴亦凡选了个比较吃队友配合的刺客,而黄子韬贼是选了中路法师


开局十分钟,优势明显在吴亦凡他们这边,吴亦凡玩刺客和上单的一把好手,把对面的三路压得死死的,控龙,清扫对面的野区,很是嚣张


(全部)烟雨:K大哥哥,给人家留个蓝吧!嘤嘤嘤!!!


‘哈哈哈哈,我似乎看到了小桃弱小可怜无助的样子哈哈哈’


‘K大!做个人吧!小桃都卖萌了,还不把蓝让给他哈哈哈哈’


吴亦凡笑了笑,最后在几百万粉丝的见证下,缓缓地打出了个“好”


接下来,黄子韬确实是打到了蓝,但是!黄子韬没想明白,为什么每次打完蓝后,K大都会突然跳出来打死他!????所以,刚打完的蓝,他还没捂热呢,就又被吴亦凡给收了还收了他的人头


‘哈哈哈哈哈不行,我笑死了’


‘小桃内心:虽然我是人,但你是真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小桃直播间回来,他快被急哭了哈哈哈哈哈K大你做个人吧’


这边吴亦凡声音含着笑意,不大不小地道“等你做了我家人,别说蓝给你,整个野区经济我都给你”


这句话黄子韬是听不见的,但粉丝们和他同队的主播都听得真真切切,纷纷炸开了锅


‘我磕到了,磕到了,到了,了……’


‘我操K大,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


‘这还是我平时认识的那个装逼且高冷的K大吗’


‘啊……我死了,我要把这句话录下来,当闹钟,天天循环!’


这时玩中路的主播小心翼翼得开口“那K大,我想要个…蓝!?”


吴亦凡咳嗽了一声“好,那你去打对面的吧”


百万粉丝和吴亦凡同队的主播:???怎么?是我就要去打对面的?


K大你是真的狗!


第一把自然是吴亦凡他们这边赢了,在连续赢了好几把后,吴亦凡最后一句选了个没什么伤害的软辅,显然,这把他是准备放水了


因为黄子韬在开始之前,被一帮人哄着,让他牺牲色相,撒娇地求他放水


所以,最后一把,黄子韬也终于赢了一把,开心地他差点要蹦起来,高高兴兴地为平台和金主们打广告,为粉丝发送福利


反观这边的吴亦凡,不用像黄子韬那样,要说一大堆话,做一大堆事,只简简单单的跟粉丝们道了别,就立马下线了


吴亦凡下播后,背靠在软椅上,思考着,最后他点开了微信,在那个先前安排的十几人临时群中,点开了与黄子韬在游戏中头像一样的人的微信,申请了添加好友






评论(11)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