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珏

他见过我,却又不认识我

桃桃





桃桃




男扮女装主播系列








‘你这人说话太坏了,不跟你聊了,我要跟爸爸一起去工作了’




自从吴亦凡加上小主播的微信后,跟人聊的是那叫一个热火朝天,天天变着法的想土味情话哄小主播,把人哄得是一愣一愣的




前几天小主播就跟他说了今天要跟他爸一块去谈生意,甜滋滋地看着小主播发来的消息,明明是很平淡无味的字词组在一起的,但光是想到小主播用酥酥麻麻的腔调配合着羞红了的小脸说出来,他就骨头都要酥了一大半








‘叩叩’




助理站在办公室门外敲了敲门,这次他算是吸取了前两次的教训,俗话说得好,事不过三,要老是撞破老板的糗样,迟早铁饭碗都得丢




吴亦凡听到声,立马板正了一张俊脸,抬手整了整自己的衣领,声音不大不小的让人进来






“老板,差不多该出发和黄氏签单了”




吴亦凡点了点头,起身往外走去,这次的合作对他来说非比寻常,此次的合作对他公司可以带来巨大的利益,与对方周转了将近两个多月才算把这次合作敲定下来,无论如何,都是不能出差错的




助理紧紧跟在他后头,与他凑近了些才低声说出自己刚刚收到的消息




“老板,刚刚收到消息,这次黄总还带了他家小公子一块,听是说让他开始学着接手公司”




吴亦凡一边走一边听,颔首道




“知道小公子叫什么吗?”




“查过了,叫黄子韬”








——————






提前五分钟到了黄氏公司,到对方公司会议室的时候,黄氏的总裁黄总和他的儿子黄子韬已在里面等候了




吴亦凡进入会议室时,黄总正在和他儿子不知在说些什么,黄子韬背对着门口,跟他父亲说话的语气带着些不自觉的撒娇,吴亦凡觉得这声音和语气很像小主播,这个想法刚冒出,吴亦凡在心里嗤笑自己,一个男一个女,怎么会觉得像呢




开门的声音引起了室内两父子的注意,黄子韬跟在自己父亲站起来,回过身与吴亦凡对视,吴亦凡长得好,不笑时五官立体,眉眼深邃一副天神模样,让见过诸多俊男靓女的黄子韬都不禁惊艳了一把,面对如此英俊的男人,黄子韬心里都不禁紧张了起来




而吴亦凡在看清黄小公子的面容后,令他差点惊愣在原地,原因无他,黄子韬长得太像小主播了,黄总走到他跟前,与他互相寒暄几句,吴亦凡也只得回过神,撤回停留在黄子韬的视线,跟他攀谈




“这位就是黄总家的小公子了吧?!”




吴亦凡问着,目光越过黄董事长注视着他身后的黄子韬




“哈哈吴总一猜就对,这是我家的宝贝儿子,子韬”




黄子韬被自家父亲带到吴亦凡的面前,男人目光如炬,令黄子韬感觉自己脸上一片火热,他有些羞涩的对着吴亦凡笑了笑,伸出手与他交握




“吴总好”




压下心里的疑惑和猜想,吴亦凡没忘记这次来是来工作的,这次合作,来回周转将近两个月,差不多该谈的都已经谈了,合作的方案合同双方都已大致都了解了,这次过来,也只不过是为了最后一步的双方签字




在再次听完合同里的规定和方案后,吴亦凡龙飞凤舞的签下自己的大名后,宣告这次的合作即将拉开帷幕




黄子韬跟着自己的父亲把人送到公司门口,吴亦凡的司机和车已在门外等着他们




吴亦凡再次看了看一直跟在黄董事长身后不说话的黄子韬,笑着问黄父




“不知道黄董事长家里还有没有位小千金?”




明显看到黄子韬脸色一僵,吴亦凡笑得更欢了,而黄子韬的父亲虽有些狐疑他为什么这么问,但也实话实说




“吴总说笑了,我家里就这么个宝贝儿子”




吴亦凡点点头,玩笑似的说了一句




“真是可惜,还以为可以和黄董事做一家人呢”




紧张得看着吴亦凡和自己的父亲分别后,黄子韬才算把心放了下来,天知道他刚刚听见吴亦凡那一问,差点把他心脏都给吓出来了




在听到吴亦凡问自己家里有没有姐妹时,黄子韬第一想到的便是女装直播的事被吴亦凡撞见了






——————






回到家后,黄子韬立马就上了微信跟自己最近新加的粉丝吐槽




‘哇!今天吓死我了!’




对方立马秒回了他




‘怎么了’




‘今天碰到一个男人,他问我爸爸家里有没有姐妹,我吓死了,还以为他看到我女装直播了!?’




‘女装?!’




‘对啊!你不知道吗!?我直播间公告就写了是男扮女装直播了啊!’






看到这条消息,吴亦凡立马退出了微信,点开小主播直播的APP查看,结果直播公告上真写了他是男扮女装直播




‘没看……’




这条发过去后,吴亦凡等了五分钟才收到了小主播的回复




‘好吧!然后我跟你说哦,我爸刚刚还跟我说,他觉得那人不错,让我去试试他有没有那方面的倾向!!’




‘那方面??’




‘哎呀,就是同性恋的倾向,因为我前几年就跟家里坦白了,所以我爸现在就觉得那人很不错,如果可以的话,就想让我跟他在一块’




吴亦凡这心里可谓是又惊又喜了,他这人也不算男女通吃,只不过他喜欢的小主播,是男是女他都要,此刻他难得的紧张了,手心都开始冒汗,他一点一点的打字




‘那你觉得怎么样呢’




很快,小主播回复了




‘我是很喜欢啦,但是对方看起来很直欸’




吴亦凡被突如其来的喜悦冲击了整个大脑,他打打删删,最后脑袋发昏的回复了一句看起来特别蠢的消息




‘看起来越直就越弯,你肯定可以掰弯他的’





















评论(4)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