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珏

他见过我,却又不认识我

蓄势待发 二







蓄势待发




先婚后爱ABO







黄子韬环顾了一圈已将自己包围起来的保镖,继而转身看着为首的李嘉恒,对方面无表情地与他对视,看着他的眼神仿佛他是逃不出掌心,任他宰割的鱼肉一样。




刚对对方燃烧起的心动火花和他心里那点想做最后挣扎的念头一样消失贻尽




黄子韬不敢确定,对方是早就已经跟着了他,还是今天才找到了他……他没有胜算,所以他只能认命地跟着对方回去




两人相顾无言坐在直升机内,黄子韬偷偷瞄了一眼坐在自己旁边的李嘉恒,男人英俊的侧颜都能对他产生一种致命的吸引力。




虽然脑海里的意识是让自己把对李嘉恒的那点好感碾压掉,但自己的心还是会不由自主的被男人所吸引从而更想去接近他。




“是爷爷还是吴亦凡派你来找我的?”




黄子韬忍不住想打破这令人感到不适的沉默,他侧头看着李嘉恒。




男人却看着他挑了挑眉,黄子韬恍惚间似乎看到了男人眼中的戏谑。




“你不看财经杂志关注财政新闻的吗?”




李嘉恒反问他之后就有点后悔问出口了,黄子韬要是看了的话,应该早就第一眼认出他是吴亦凡了才对,就不会在早上第一次见面还能对他笑脸相迎。




果然,黄子韬摇了摇头




吴亦凡被黄子韬脸上那副懵懂无知的样子逗笑了,忍不住抬起手摸了摸他的头,却立马被对方拉了下来




“还没回答我问题呢?”




吴亦凡轻轻咳嗽了一声才正色道“是吴亦凡”




听到这,黄子韬翻了个白眼,小声嘀咕“切,黄鼠狼拜年,没安好心”




被人当着面骂,吴亦凡脸上有些挂不住,便问他“你有那么讨厌吴亦凡吗?他人很不错啊”




“啊呸!他就一花花公子!情史乱的很!”




吴亦凡悻悻然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不会啊,他也没跟人睡过,那些不过只是酒会上需要的伴”




然而黄子韬却不听他的,冷哼一声后回过头“睡没睡过,谁知道呢”




这个吴亦凡就真的比窦娥还冤了,他当事人发誓自己真的是一个都没碰啊,他家的老头严得很,不允许他乱搞,说什么黄家那小孙子分化之前不准他在外面乱来,自己苦苦为身边这个人挨了这么多年没一句好话就算了,还被污蔑成‘来者不拒’的花花大少……








——————






到黄家老宅时已经是半夜了,黄子韬一进门就看到自家爷爷坐在沙发上等着自己




那一刻,黄子韬仿佛看到了死神在向他招手致敬




果然,他前一秒才踏进大门,他爷爷就立马沉着声喊他“在外玩得怎么样?宝贝孙”




黄子韬冷汗直冒,打着哈哈的跑到他爷爷身边,抱着他的手臂撒娇“爷爷,那边真的太不好玩了,所以我就回来了……”




老爷子对于他的示好只冷笑出声“是嘛?我可听说你就是不想和人家亦凡结婚才跑国外去的”




黄子韬刚想给自己反驳,老爷子又自顾自的开口了“不过这次你可就别想跑了,你不在的这两个星期,喜宴请帖什么的,人家亦凡都弄好了,还特意让你在外无忧无虑的玩了一段日子才把你带回来”




“日子也订好了,就在后天”




这下好了,是彻彻底底的逃不掉了,焉了巴巴地上楼回了房,回到自己的房间后,黄子韬环顾了四周,不在的时间,老爷子连窗户都给他上了锁,想来在他刚刚一进门,就已经有人把他的房门都给上锁了。




这次不嫁也得嫁了,黄子韬知道老爷子的脾气,知道他心里有着天大的怒气,估计如果不是为了后天的婚礼,早就叫人把他五花大绑来套家法了




他也觉得自己很委屈啊,他常年和爸妈在国外定居,压根不知道自己被定了个子虚乌有的娃娃亲,被自己爸妈连哄带骗的回国内后,立马就被自家爷爷告知自己要和一个没见过面,不认识的人结婚……




黄子韬认清了自己已经无路可逃的局势,他决定跟对方婚后就先定个约法三章……






——————






被锁着关了两天后,黄子韬大早就被人拉起来换衣服,做造型,打着哈欠上了赶去婚礼现场的婚车,老爷子乐呵呵的跟着他一块,他爸妈也今早赶了过来,现在已经在现场了




说实话吧,在推开教堂大门,看到新郎是李嘉恒的时候,黄子韬惊得愣在了原地,老爷子扯了他好几回他才反应过来




整个心脏都在激烈地跳动着,仿佛快从他的嗓子眼里跳出来般




他惊魂未定地压低了声音问他爷爷“不是说跟我结婚的是吴亦凡嘛?!”




老爷子狐疑地瞟了他一眼“这不就是吴亦凡嘛”




黄子韬不在做声了,顶着周围宾客的目光搭上吴亦凡的手臂,对对方眼里的笑意当作没看见




在交换完誓言和戒指后,黄子韬借着拥抱的空档在他耳边小声问道“你不是说你是李嘉恒嘛!?”




黄子韬听到吴亦凡的笑意透过声音穿来“李嘉恒也是我,不过这个是我妈给我起的,除了我妈,只能我老婆叫的名字”




黄子韬被男人最后的一句闹了个脸红,有些羞愤地偷偷掐了下他的腰“男人的嘴,哄人的鬼!”




刚说完,黄子韬就猝不及防地被男人用手抬起下巴,双唇贴合,被亲了个正正着着,台下一片哗然声响起,拍手都在祝福着这对刚成婚的新人,其中属黄家老爷子和吴家老爷子最为开心,两人拉着彼此的手,笑得是见牙不见眼啊……

































评论(4)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