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珏

他见过我,却又不认识我

蓄势待发

蓄势待发(三)






先婚后爱ABO






黄子韬紧张地坐在他和吴亦凡的婚床上,西装外套的衣摆被他攥得起了一片皱褶




下唇被他咬得嫣红,本来他结婚前就盘算好了一切,和吴亦凡婚后划清界限,互相不管对方的私生活,在长辈面前便故作亲密恩爱,像形婚一般,但突然之间,从未见面的吴亦凡变成了心有好感的李嘉恒,打乱了他所想好的一切






‘卡擦’




房门被打开,男人与宾客周旋而沾染上的酒气让他微微皱起了眉头,顾不得想刚刚自己纠结的事,他颇为娇气地嘟囔着“你好臭哦,快先去洗澡”




吴亦凡虽也喝了不少酒,但毕竟是经常应酬,参加各种酒会的生意人,自然酒量也是不会差的




他把门关上,一边脱衣服一边漫不经心地跟黄子韬说话“我身上的酒气熏到你了?那我先去洗澡,洗完再你去洗”




黄子韬点了点头,见吴亦凡没看自己,便又应了一声,算是听见了他的话




吴亦凡从衣柜拿了自己的衣服后,像是想起什么,转过头问他“你是不是没换洗衣服?!”




看见他点头后,吴亦凡又从衣柜里拿出一套睡衣和内裤“那你先穿我的,内裤是我还没穿过的”




黄子韬看了看那套衣服,思绪不知飘到哪去,让他觉得面上有些热乎乎的,乖乖地应了吴亦凡一声后礼貌地说了声谢谢




挑了挑眉,吴亦凡才发现今天的黄子韬有些过于的安静,他一屁股坐在黄子韬旁边,揽过他的肩,语气半哄半诱的“乖乖,还在气我没告诉你我是吴亦凡的事呢?”




虽然心里真的还在生这件事的气,但黄子韬死鸭子嘴硬,像极了在生男朋友气模样的小女生,口是心非地说自己没有




吴亦凡轻笑,摸了摸他的头,像个溺爱自己孩子的父亲“还说没有,小嘴都快撅上天了,看得我都想亲亲,嘬一嘬了”




被猝不及防地调戏了一把,黄子韬脸上泛红,佯装恼怒地样子瞪了他一眼,娇嗔道“不是说去洗澡吗?!离我这么近,酒气都快熏死我了”




他那一眼可能在他自己眼里是觉得非常有威慑力的,但在吴先生眼里就不一样了,娇气又妩媚的,让吴先生差点被他那一眼,三魂六魄都要被他勾走了




再一次摸了摸小朋友的头,吴亦凡才拿起衣服进了浴室




“哥哥还没标记你呢,怎么可以把我们小朋友给熏死呢”




黄子韬被他再次调戏得脸上更红了,用吴亦凡听不见的声音,小声又忿忿地嘟囔了一句‘老流氓’








——————








氤氲的雾气弥漫在整个浴室,黄子韬任由水流从头到尾地冲刷着自己的身体,鼻尖还萦绕着刚刚吴亦凡洗浴过的沐浴露香味




仔细想了想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从和吴亦凡相遇的第一天到现在,不过短短几天的时间,却让黄子韬有种恍然隔世的感觉




黄子韬出来的时候,吴亦凡已经半躺在床上在刷着手机,看到他出来,放下了手机,拍了拍自己床边的空位“快过来睡觉了,今天一天你肯定也累了”






刚躺下去,吴亦凡一把便把他拽进了怀里,黄子韬小小地挣扎着,还没说话呢,吴亦凡便低声警告“别动,在动就标记你了,睡觉,困死了”




黄子韬听了他的话后,一动不动的,整个身子僵硬地窝在他怀里,吴亦凡把他埋在他后颈处,深吸一口气后,含含糊糊地开口道“你的信息素是玫瑰香吗?!好香,是含苞待放的玫瑰”




本就被热气蒸的绯红的脸,在感受到自己后颈的吴亦凡吐出的热气和听到他的话后,黄子韬涨得整个脸连同脖子和耳朵都红得快要滴血,倒真像了如吴亦凡所说的小玫瑰






——————






黄子韬紧张到半夜后实在是抗不住困意的袭来才沉沉地睡去,等到了第二天十一点才起来,起来思考了半天,才惊觉一A一O昨天睡一块,竟然什么都没干,黄子韬开始深思,是不是自己魅力不够,才让对方没做出什么出格的事






怀疑自己魅力是否不够才不能引诱吴亦凡标记他的想法没过多久,黄子韬就听见自己肚子叽里咕噜地响了起来,爬起来洗漱后下楼找吃的




吴亦凡坐在客厅,面前放着电脑,看样子是在开视频会议,看到他,拿下耳麦,轻声对他说道“厨房给你准备了饭,先去填填肚子”




点了点头,黄子韬也不好打扰他,径直去了厨房,他俩的婚房是吴亦凡家给买的,是欧式田园风格的豪华别墅建筑,像个小城堡似的




去厨房的路上还要经过一条长廊,外面是一片小花园,走到一半,窗外有人在说话




“少爷昨晚太猛了吧,子韬少爷这个点了都还没起来”




“真是羡慕,像少爷这种英俊多金,还是Alpha中最为优秀的上哪找去”






黄子韬脸皮薄,窗外两个小女仆的聊天听得他一阵脸红,他没想到自己的晚起会被人臆想成昨晚他被吴亦凡做得起不来




强迫自己假装没听见一般,去厨房吃了些东西后,回到客厅时,吴亦凡的会议还没开完,坐在一边看着男人认真工作的模样,黄子韬思绪也不知不觉飘远




等男人开完会搂住他时,才回过神,男人想着打趣他“想什么呢?魂都飘没了”




“想你为什么昨晚不标记我……”




顺嘴把自己所想的说了出来,所以当黄子韬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时,脸上‘轰’地一下,被涨得通红




吴亦凡也被他问了一愣,咧嘴笑得更欢了




“那你喜欢我吗?”




听到他的话,黄子韬低头认真想了想,他对吴亦凡算不上喜欢,只是还处于有好感的状态下,于是他摇了摇头




看到他摇头,吴亦凡也不失落难过,只是摸了摸他的头,说“那就等你喜欢我了再说这事”




黄子韬被他摸着头,迷迷糊糊地想,你这样,反正我喜欢上你也是迟早的事嘛





























评论(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